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市监局助力企业复工获十七面锦旗点赞

2020-03-31 16: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强、付军慧)“长安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很到位,从疫情开始就不断指导我们开展防控工作,鼓励我们提供外卖服务、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现在恢复堂食了,他们靠前指导,监督做好间隔就餐、场所消毒。”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说。

连日来,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南三条餐厅、万达餐厅、翟营餐厅、裕彤餐厅、天河餐厅,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先天下餐厅、东尚餐厅、益庄餐厅,石家庄市富华大酒店,石家庄麦当劳东胜广场餐厅,西域胡氏大盘鸡谈固店,伊茉家的烤肉店勒泰中心写字楼店,石家庄谷连天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以及十里铺西街商户等,相继将17面锦旗送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燕凤楼烤鸭店还专门致信长安区委、区政府,表扬和感谢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在推进企业安全复业、加快发展方面所给予的高效服务和专业指导。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时期,对于辖区企业,区市场监管局实施科学管控、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及时发布告知书,明确防控标准和相关要求,督促落实进店测温、“不戴口罩禁止入内”“无接触支付”等要求,推进“公筷公勺 安全用餐”行动,帮扶特色餐饮企业与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建立伙伴合作关系,搭乘外卖平台扩大订单,以线上流量弥补堂餐缺量,指导企业面向大众推新品,变小众消费为大众消费,助推企业安全复工、增量扩效。截至3月30日,辖区市场监管领域复工企业已达4475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