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藁城区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4-01 10: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秦思、张建岗)总投资140亿元的石家庄市藁城区联东U谷科技创新总部港、石药集团新产品产业化等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石家庄市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会上,藁城区成功签约了总投资31.6亿元的中烟集团品牌专线、京粮集团食品产业园等5个大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藁城区坚持招商不止步、服务不打烊、推进不断档,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并引导一个个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顺利签约开工。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坚持“工业强区、项目至上”的理念,以优质服务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确保总投资1283.2亿元的132个规模项目顺利实施,抓好总投资402.2亿元的30个市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

招商引资是发展的“生命线”。今年石家庄市藁城区将以打造产业集群为方向,坚持“招大引强”“扶中育小”并重、“建链”“补链”“强链”并重、“引智引技引牌”并重、“招商”“亲商”“安商”并重,形成知名企业接续而来、高端产业相继落户的良好局面。

同时,石家庄市藁城区成立了工作专班,对重点项目实施“四包一”领导分包制,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在及时收集整理的基础上,通过“工作提示卡”上报给包联项目区领导,不断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