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北京同仁堂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行唐

2020-04-02 06:20: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驴业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行唐县。在取得战胜疫情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该项目的签约落地,也必将促进全县脱贫攻坚、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行唐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县各部门将高度重视该项目,以一流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环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据了解,同仁堂是我国中药行业的老字号、中国500强企业之一,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1997年6月,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2000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同仁堂科技作为同仁堂集团旗下、集产供销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中药企业,坚持继承和发扬同仁堂皇家御药制药传统,依托现代制药技术,以“同修仁德、济世养生”为己任,坚持“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以生产潜力大、剂型储备多、产品质量好而著称。(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