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淘气娃爬窗台脚被卡 消防员砸碎玻璃救援

2020-04-02 06:22: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18时21分,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路消防站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新华区隆盛路聚贤里某居民楼有一名小孩的脚被窗户卡住,新华路消防站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和7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一个6岁左右小男孩的脚被阳台内侧的两扇窗户牢牢夹住,动弹不得,身子倒挂在阳台的沙发上,沙发靠背顶在窗户边上,导致窗户无法打开,而从卧室通往阳台的门也被阳台上的杂物顶得死死的,无法打开。

在征得家属同意后,消防员利用工具将阳台门上的玻璃砸碎,钻进去后开始轻轻挪动沙发,外面的消防员推动两扇窗户,经过约5分钟的紧张救援,小男孩成功获救。

据孩子家长说,孩子可能是一时贪玩,从卧室的床上爬到了窗台上,不小心把脚卡在了两扇窗户中间。家长表示以后一定看好孩子。(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刘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