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地铁2号线4月底空载试运行

2020-04-08 09: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系统2020年“大干二季度”攻坚动员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于4月底启动空载试运行,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通车载客运营。

石家庄市地铁建设正在全速推进中,在建项目包括2号线一期工程、3号线一期东段工程和3号线二期工程,在建线路里程约31公里。2号线一期工程南起嘉华站,北至西古城站,线路全长16.2公里,设车站15座。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系统快速反应、科学调度,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充分依靠建立起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构筑起了地铁运营和地铁建设的安全屏障。目前,所有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各参建单位累计到岗7000余人。

市轨道公司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地铁建设全年目标不变,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要在第三季度实现载客运营,3号线一期东段及二期工程年底达到联调联试条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