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全面排查,集中整治!河北新乐市“两高”沿线环境卫生全面提升

2020-04-08 22: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任西) 为全面提升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两高”沿线环境容貌,新乐市人居办下发了《关于“两高”沿线集中清理积存垃圾的紧急通知》,并对“两高”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要求沿线乡镇(街道)限期整改。各乡镇(街道)根据通知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目前,“两高”沿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图为彭家庄乡高速沿线村庄正在进行垃圾清理。

高速沿线涉及的长寿街道办、彭家庄乡、马头铺镇、承安镇4个乡镇(街道)21个村,均已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彻底清除影响沿线环境的农业秸秆及各类垃圾,强力拆除有碍沿线容貌的违规违建。


图为杜固镇对高铁沿线进行垃圾清理、摸排检查。

高铁沿线涉及杜固镇、邯邰镇2个乡镇的12个村,已全面开展垃圾清理、补植补造等工作。目前,高速沿线补植补造工作已全部完成,垃圾清运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正在对高铁沿线进行新一轮排查,发现问题,立行整改。

新乐市通过压实干部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将“两高”沿线环境卫生提升工作做严做实。截至目前,新乐市在本次“两高”沿线整治提升行动中,共计出动钩机铲车62余车次,参与人数达240余人,清理各类垃圾2680余立方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