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赞皇第三届“山花节”开幕

2020-04-09 09:25: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云”游花间 欣赏美景 

赞皇县第三届“山花节”开幕

近日,赞皇县第三届“山花节”正式开幕。本次山花节首次以线上互动形式举办,让广大游客“云端赏花”。

梨白桃红染太行,踏青赏花时正当。在秦家庄村,千亩梨花争相绽放。一望无际的梨园内,花香浓郁,沁人心脾。在花果山樱桃示范园区内,白色的樱桃花铺满整座山丘。粉色的桃花点缀其间,煞是美丽。

“以往我们一家子都会在清明前后出游赏花,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出门,也没有办法欣赏美景。不过,赞皇县举办了‘云端’赏花活动,也算弥补了心中的遗憾。”市民余海天高兴地说。

据了解,赞皇县旅游资源丰富,“红、绿、古、新”兼具,具有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近年来,该县依托自身优势狠抓生态建设,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形成了四季有花、三季有果的独特生态景观,闯出了一条造林绿化和产业互动的绿色发展之路。在打造良好生态环境的同时,赞皇县物尽其用,充分整合当地丰富的山花资源,让美丽的山花成为百姓的“富贵花”。

“今年我们利用互联网举办山花节,既可以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也可以为县里的旅游景点积攒人气。”该县相关负责人说,相信疫情过后,赞皇县的旅游文化市场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