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网上假称卖口罩实施诈骗 河北深泽警方不远千里抓获嫌疑人

2020-04-09 08:35: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石家庄市深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及一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并赶赴黑龙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月1日,受害人孙某某报案称,通过微信购买口罩被诈骗五万元。接警后,深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专案组成员大量持续不间断信息研判,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真实身份。

4月2日,专案组成员赴黑龙江省哈尔滨五常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9岁)、蔡某晶(女,29岁)、代某波(男,35岁,以上三人均为五常市人)抓获归案,现场缴获作案手机三部、银行卡四件套十一套,查扣赃物手机一部、钻戒一枚、现金一万七千元,冻结银行卡资金三千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了以有口罩货源为由诈骗孙某某现金五万元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在当地收购银行卡四件套并贩卖到云南而后转卖至境外供电信诈骗分子洗钱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郭莉萍 李坤晓 通讯员 杨红敏)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