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滹沱河生态二期工程高质高效有序推进

2020-04-10 06:1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绵绵春雨润万物,点点绿意吐新枝。4月9日,在深泽县滹沱河生态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党建促生产,全员劳动生产率达标考核暨滹沱河项目大干90天”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正式发出了滹沱河生态二期工程深泽段90天会战动员令,在工程建设现场迅速掀起抢时间、赶工期的行动热潮,确保主体工程如期完工。

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召开后,滹沱河生态二期工程前线指挥部同二期工程沿线涉及的藁城、无极、晋州、深泽四个县(市、区)建设处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要求所有参建成员单位以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在所有工程建设现场,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水平,抢抓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高效、高标准推进。

“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深泽段总投资10.48亿元,全长23.2公里,是4个县(市、区)中投资最高、战线最长、难度最大的工程项目,能否顺利如期完工,对整个二期工程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深泽县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县将借着此次“大干90天”活动,在全县形成大干快干的热烈氛围,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再接再厉,打好这场硬仗,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入实践,是省、市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全市人民热切期盼,将滹沱河修复好、打造好,是所有参建者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下一步,该局将树牢精品意识,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加速推进项目进程,以等不及、慢不得的劲头,抢时间、赶工期,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坚决按期完成生态修复任务,努力把滹沱河打造成省会美丽生态旅游景观带。(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