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邓沛然会见广州雪松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

2020-04-11 09:22: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会见广州雪松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

开展多方面合作 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会见了由广州雪松控股集团副总裁、雪松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信琦率领的考察团一行。

邓沛然对广州雪松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基本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首都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体系完备雄厚,山清水秀灵动秀美。当前,石家庄正处在重大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为石家庄加快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

邓沛然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造成了重大冲击和影响。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以现代化理政能力和治理水平,“平时”向“战时”快速高效切换,全力以赴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大疫之后必有大治,疫情给经济发展造成巨大冲击,也孕育了新的机遇。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石家庄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先进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包括金融服务、贸易服务、要素服务和工业设计在内的现代服务业,积极推进5G、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充电桩等“新基建”,实施“大通关”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沛然说,雪松控股是世界500强企业,其核心业务与石家庄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非常契合,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符合石家庄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双方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雪松控股坚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对接洽谈,争取早日呈现合作成果。相关区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以更开放的胸襟、更开放的态度、更优良的环境,加强督导推进,千方百计为项目单位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实现共兴、共荣、共赢。

王信琦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石家庄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企业十分看好石家庄市场的布局和发展。特别是石家庄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热情高效的服务,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产业基础,都为双方在多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州雪松控股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大宗商品领军企业。当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拓展大宗商品全产业链布局和运营,重点聚焦大宗商品资源、供应链服务、金融服务等核心领域,专注于精细化工、金属新材料、大宗商品品类的高端制造,同时围绕主业布局开展产业投资及综合配套服务。

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会见。(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