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组织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

2020-04-12 09:37: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引金融“活水” 促企业复工 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组织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

4月11日,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新石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和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和业务代表、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金融局负责人对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希望与会代表牢固树立合作共赢意识,携手助力辖区经济发展。参会银行分别就抗疫特色金融产品、普惠信贷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在银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实际提出融资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银行代表就贷款审批材料的准备,贷款审批的原则、流程及时限,贷款产品的选择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银企对接会,为银企双方搭建了沟通合作平台,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有力提升了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区金融局将结合辖区企业融资需求情况,适时组织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全力支持企业平稳复工复产,有效推动辖区经济有序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