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色小屋”让城市党建更有人情味儿

2020-04-12 10:1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顺应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趋势,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路子,依托辖区废弃锅炉房、闲置门卫室等场地,打造“红色小屋”阵地,延伸党群服务场所触角,打通组织的末梢神经,“零距离”服务群众,获得居民的一致称赞。

西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在棉麻供销社的“红色小屋”为居民进行退休认证、收缴党费。

参加抗击疫情捐款的党员在“红色小屋”拿到了有纪念意义的收据。

在“红色小屋”开展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活动。

……

“红色小屋”不仅将党员和群众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的专业技能和党务素质在实干中得到双提升,通过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积极带头作用,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红色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