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赵县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

2020-04-13 10:17: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投资7.4亿元的卡万塔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置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十余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打桩作业。赵县主要负责人介绍,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召开后,赵县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和全县动员大会进行传达学习、动员部署,把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贯彻全年,用实干迎战,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成效。

赵县着力强化抢抓先进、马上就办的作风,聚焦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列入全市“4+4”现代产业项目总投资193.6亿元的35个项目为重点,全力发展生物制药、精细化工、装备制造3个重点产业,改造提升纺织、纸制品、食品加工3个传统产业,着力激发文化旅游、现代商贸物流两个发展新动能。在全年谋划实施50个规模以上项目、总投资281亿元的基础上大力发扬“五星级店小二”精神,全力搞好普斯特赵州智慧物流园、中关村产融科技园等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力促在建项目尽快竣工,前期项目尽快落地,签约项目尽快履约。

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赵县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和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等文件,逐项细化量化责任化,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作为农业生产大县,赵县着力强化主动作为、事争一流的作风,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在赵县召开为契机,加快构建“粮经饲”协调发展的三元种植结构,推进强筋麦、张杂谷、生姜、中药材等28万亩高效作物种植,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围绕“四种类型经济”发展,依托通田、中州等63家农机制造企业的产业优势,大力发展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全力打造“华北农机制造基地”。(记者刘立芳 通讯员徐哲普、朱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