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在职在岗人员 第四届石家庄“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开始

2020-04-13 11:08: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向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局)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发出通知,正式启动第四届石家庄“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石家庄市范围内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参加评选活动;在本职岗位上业绩突出、勇于创新、品格高尚、乐于奉献、事迹感人,具有人格感召力和道德影响力,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参加评选活动的候选人必须具有社会公信力,经得起各方面考验,本人和家庭成员无违法违纪现象。

评选条件:品德高尚,敬业奉献,业务素质好、科研能力强、勇于开拓进取,在某一领域取得重大成果、作出重要贡献,获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坚持“工匠精神”和“实际业绩”双成就,坚持钻研技艺,孜孜以求,对工艺要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模范效应和榜样力量,对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营造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积极的意义。

此次评选,各单位推荐候选人不超过5人,市总工会邀请专家成立评审小组,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筛选产生30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根据网上投票结果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的综合意见,最终评选出10名职工授予第四届“十大最美职工”称号,并进行表彰。(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