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深泽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2020-04-15 07:5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握宣传时机 营造浓厚氛围

深泽县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深泽县坚持传统宣传和新媒体宣传“双管齐下”,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县在县电视台滚动播放市委国安办制作的视频短片,在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大范围发布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小视频、倡议书。同时,准备手提袋、笔记本、围裙、碳素笔、毛巾等一系列宣传礼品,在不扎堆、不集聚的前提下,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少居民从网络上转载相关内容,发到自己的朋友圈。

在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中,深泽县积极把握宣传时机,强化宣传节奏,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良好氛围。(记者李坤晓 通讯员张运波)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