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宣传教育在行动

2020-04-16 16:20:1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原则,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认真筹划组织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显著位置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利用社区网格群发布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把国安知识带进社区,努力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开展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方面的国家安全知识,引导辖区群众进一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促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同时,组织街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国家安全内涵、维护国家安全之歌、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义务和权力等内容。辖区多家企业也组织员工专题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和观看为了国家安全付出生命的典型案例,全面了解国家安全形势,使广大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得到增强。

此次宣传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在辖区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东风街道

东风街道组织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并在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基础上,就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内容进行了现场答卷。

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更使他们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增强了广大职工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挂条幅、张贴宣传画、摆展牌等形式开展,让广大居民了解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