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一行进行座谈

2020-04-20 11:06: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一行进行座谈

深化互利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取得新成果 

邓沛然参加

4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中央商务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

去年6月,石家庄市政府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中央商务区建设开展合作。孙宏斌一行此次来石旨在商务考察。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宏斌一行来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及中央商务区建设情况。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邢国辉说,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群众热切期盼,对于推动石家庄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央商务区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拓展深化合作,推动中央商务区加快建设、尽早达效。希望融创中国研究细化在石发展战略,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强化企业投资和项目布局,助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提高工作效能,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硕果。

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对石家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李雪荣、姜阳参加座谈。(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