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四个到位”助力改善城区环境 藁城区切实治理露天烧烤

2020-04-20 16:22: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连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三创四建”活动,切实做到责任、宣传、措施、监督工作“四个到位”,扎实做好露天烧烤整治工作。

石家庄市藁城区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烧烤门店等相关单位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的危害,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整治露天烧烤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杜绝个人违规烧烤行为,为城区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对辖区内烧烤门店认真排查,及时向问题门店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将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定期进行联合整治。

“我们加大了巡查力度,开展集中整治,白班夜班交替工作、错时管理,落实24小时无缝隙监管。夜班中队成立后,杜绝了夜间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店外摆物违规现象发生。发现违规烧烤经营,立即取缔。”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不定期协助该区大气办、环保局摸索排查,所有商户必须使用环保炉具、加装油烟净化装置,油烟排放达标后才可经营。(记者贾姝媛 通讯员王凯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