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藁城区举办职工普惠暨“千万消费金”发放活动

2020-04-21 14:32: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为落实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工作要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大力推进工会普惠制服务。藁城区总工会联合“伴聚”消费养老联盟开展了职工普惠暨“千万消费金”发放活动,向全区9万余名干部职工发放每人200元的消费金用于在藁城区“伴聚”合作商家消费抵现。

疫情期间,藁城区总工会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创新本地工作方式,组织慰问一线防控人员、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广泛开展各类线上职工服务活动,职工保障、法律宣传等多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此次,联合藁城区消费养老联盟,契合藁城区疫情防控和区域消费实际研发的“伴聚”微信小程序,携手本地200多联盟商家全区发放千万消费金,消费者来店消费金抵现金,还得养老金。并依托“伴聚”大数据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商家蓄客引流带动消费,为藁城区百姓增添养老金保障。 

当前,扎实有序推动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持续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已经成为工作的新重点。藁城区总工会主动对接企业商家,举办职工普惠暨“千万消费金”发放活动,不仅是工会组织推进职工普惠制的一个创新抓手,更是工会组织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繁荣市场经济的一项有力举措。“养老为民、造福百姓”为藁城区总工会的又一项惠民举措“点赞”!

基于藁城区此前已有200多商家加入了消费养老联盟,具有良好的活动基础,在该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此次职工普惠暨千万养老金发放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20日到30日,活动期间,职工手机扫描消费金领取二维码可领200元电子消费金,到参与活动的藁城区200多联盟定点商家消费,结算时扫描“伴聚”付款码,消费金可根据商家折扣力度抵部分现金。藁城区居民也可打开微信搜索“伴聚”小程序领取消费金。

随着消费金二维码的发放,将会吸引更多的职工消费者到店消费,提振民众消费信心、推动商家有序运营、加快恢复地方经济活力,普惠广大职工群众的多方共赢局面。(记者杜倩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