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医保局:加强医保政策宣传 提升群众参与度

2020-04-21 17:44: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构建源头治理,捍卫医保基金安全,2020年4月,石家庄市桥西区医保局开展了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提升群众参与度”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石家庄市桥西区医保局向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发放243份宣传资料,督导各医药机构在主要场所悬挂、LED屏滚动播放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标语,并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多渠道、多角度公开发布国家、省和市基金监管举报奖励办法、举报线索处理办法、失信行为惩戒办法等相关的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加强重点内容解读,及时发布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期间相关活动的信息,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

4月1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医保局分别于北京同仁堂石家庄药店和石家庄市棉七医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现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医保相关知识的方式,提高相关政策措施公众知晓率,有效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危害医疗保障制度可持续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