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井陉:抗疫英雄与青年税务干部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0-04-21 20: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段建斌、刘国芳)今天,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召开“弘扬战‘疫’精神暨援鄂英雄与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邀请井陉县三名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分享他们援鄂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

图为井陉县青年税务干部在三名抗疫英雄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座谈会开始前,青年干部们在三名抗疫英雄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言,一声声坚定的誓言响彻大厅。座谈会上,井陉县中医院王慧娟、刘晓霞,井陉县医院刘利勇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抗疫最前线的难忘经历、讲述了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畅谈了胜利凯旋的成长收获,并感谢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关爱。

图为座谈会现场。

井陉县青年税务干部东冰表示,能和抗疫英雄交流学习,心情特别激动,自己将学习他们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座谈会结束后,井陉县青年税务干部向抗疫英雄介绍了国家对参与一线救助的医护人员发放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的政策,三位抗疫英雄在税务干部的现场指引下,用手机扫码登录个税申报App,体验快捷办税,切实让抗疫英雄感受到来自税务人的支持与温暖。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