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河北井陉矿区8个采煤沉陷治理项目获1.26亿元资金支持

2020-04-22 08: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翟慧)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了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专项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按照计划,石家庄市井陉矿区8个采煤沉陷治理项目共获得1.26亿元资金支持,为该区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该计划总体目标是通过实施沉陷区居民避险搬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接续替代产业平台培育等带动沉陷区转型发展的基础性、公益性项目,改善采煤沉陷区基本人居环境和生活条件。

获得资金支持的8个采煤沉陷治理项目中,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类项目有4项,分别是工业大道大修提升工程项目、河北鑫跃焦化有限公司冬季居民采暖工程项目、贾庄污水处理厂配套中水回用管网工程、清凉湾公园水流域治理工程。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类项目1项,为大峪排洪沟整治工程。接续替代产业平台类项目3项,分别为北环物流通道(东段)工程、工业园区石钢路工程、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