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河北行唐县创建美丽庭院10620个

2020-04-22 08: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申卫霞)院内一盆盆鲜花风格迥异、客厅卧室家具摆放错落有致……近日,行唐县妇联举办美丽庭院创建观摩拉练评比活动,并评选出一星级美丽庭院418户、二星级美丽庭院342户、三星级美丽庭院219户。

今年以来,行唐县妇联立足疫情防控、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并制定了全年建设美丽庭院20620个、精品庭院1720个的任务目标。截至目前,全县已创建美丽庭院10620个,精品庭院979个。

在美丽庭院建设中,行唐县制定了美丽庭院实施方案,通过发放倡议书、大喇叭广播,鼓励动员每家每户清脏植绿,对卧室、厨房、垃圾柴草等进行清理打扫,因地制宜打造独具特色的美丽庭院,有效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进一步增强家庭成员的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