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乘客不慎遗落手机 河北石家庄热心车长妥善保管

2020-04-22 08:4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的是太感谢您了,这么晚了还等着我过来领!”4月14日晚上12时许,石家庄市民小刘来到9路公交车队,认领自己不小心丢在公交车上的手机。

小刘在社区工作,春节后他每天都需要汇总大量的人员信息,完成各项工作,手机也成了他的主要办公工具。他当晚乘坐公交车去单位加班,手机掉在座椅夹缝中,到单位后才发觉手机不见了。他急忙用同事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但迟迟没人接听。

正当小刘想放弃的时候,电话接通了,对方告诉他,手机已经保管好,可以去9路公交车队认领。接电话的是9路公交车长张永锋,他驾驶公交车跑当天的末班车,到达火车站西广场后例行安检时发现了这部手机,手机上显示有十几个未接电话。张永锋想失主肯定很着急,这时恰巧有电话打进来,他就赶紧接听了,让失主放心。小刘一边感谢一边说很快就去认领。

小刘来到9路车队已经是深夜12时许,他一来就先道歉,说因为手头工作很重要,忙完后才急忙赶过来,他非常感谢公交工作人员这么晚了还等着自己,但手机里信息很重要,第二天工作还需要用,所以连夜赶来。他非常感谢拾金不昧的张师傅:“为咱们庄里的公交司机点赞!”(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