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保障百姓用暖 履行央企责任

2020-04-27 18:0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病毒无情人有情 大爱无疆暖人心”“供热改造 暖身暖心 华电品牌 行业标杆”“雪中送炭 心系群众”……一面面锦旗上烫金的大字是用户对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由衷的感谢。

“特别感谢你们在供热管道改造和供热过程中,坚持全天在岗服务,不厌其烦地解答各户疑问,不辞辛苦的上楼下楼为客户解决问题,我们的室温都达到了理想标准。”写信人表达着对供热人深深的谢意。利用下班时间挨家挨户逐一检查户内改造情况,排查解决漏水问题;顶风冒雪,连夜抢修供热管道;逐个小区、逐单元、逐户进行排气,反复精细调整、排气,提高居民室内温度……一封封感谢信背后都有着暖心感人的供热故事。

“一管到户”实施后,该公司延伸服务至用户家中,将对用户的服务工作落实到人,拉近与群众心的距离;延长供热期间,该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热源、热网、换热站自下而上的运行监测、调节,确保延长期间运行参数不降低、居民室温不下降;疫情期间,该公司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抗疫情、保供暖联防联控措施,对定点医院的换热站及供暖设备开展特巡特维,全力保障广大市民、重点医院安全稳定用热。

据悉,该公司2019-2020采暖季共收到锦旗40面,感谢信19封。每一面锦旗、每一封感谢信都凝聚着供热人以保障百姓用暖、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为己任的坚守与付出,承载着居民对该公司供热工作的肯定,成为该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