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16个街道(镇)将承接办理下放审批事项

2020-04-30 06:01: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举办了下放审批事项培训,这是为即将开始的各街道(镇)承接下放行政审批事项作准备。

据了解,本次审批事项下放工作是今年全省乡镇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放权放事是举措,提速提效是目的,有效承接是关键。食品、卫生、个体工商户登记等为本次下放工作的重点业务。

各街道(镇)能否有效承接下放行政审批事项,顺利开展相关工作,关系本次改革能否迅速取得胜利,获得实效。长安区行政审批局通过组织本次培训,让全区各街道(镇)提前接触相关业务,掌握下放事项的办理能力,确保尽快实现下放事项有效承接,更高质量服务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不断推进长安区创建最优营商环境工作。

本次培训工作的对象为全区16个街道(镇)承接办理下放审批事项的工作人员,培训内容为下放审批事项的政策法规、办理依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规范、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及业务办理实际操作等。(记者王静 通讯员高磊刚)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