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五一来“口袋游园”坐坐

2020-04-30 17:0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蔡艳荣)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在中华大街(中山路—南二环)特色街道绿化提升改造中,石家庄市园林局对沿线两处地铁口做了重点绿化,打造了3个精美的“口袋游园”,分别为地铁3号线槐安桥站(西北角)出入口广场绿地、槐安桥站五交化宿舍北侧绿地、西三教站(东南角)出入口广场绿地。

工作人员介绍,“口袋游园”虽然很袖珍,但是经过园林部门精心设计与施工,园林植物上注重造型植物与彩叶植物、常绿植物的合理搭配,同时,注重使用中华大街特色植物银红槭来形成整体景观的呼应。再结合造型景石、园林小品的使用,让这些“口袋游园”既有统一元素又各具特色。“口袋游园”可以满足人们一出家门就有游憩空间、有绿化、有景观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