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赞皇:千亩荒山成“桑田”

2020-05-02 03: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河北省赞皇县莲华农庄生态园内,直播团队的主播们正在园区的桑葚种植大棚内进行网络直播。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宝宝们,看看这满枝的桑葚,特别甜,欢迎五一假期来采摘。”4月3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莲华农庄生态园内,直播团队的主播们在园区的桑葚种植大棚内进行网络直播。

经过5年荒山改造建设,位于赞皇县张楞乡的3000余亩荒山,变身成为集农产品种植研发、观光采摘、休闲旅游、科技培训、产品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园区,园区600亩桑葚成功认证“绿色食品”。除了桑葚,园区还种植有鲜食枣、苹果、油杏等水果。园区的发展还为当地农民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以土地流转、产业扶贫、劳动务工帮扶贫困户164户。

近年来,石家庄市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综合竞争力为核心,全力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以实现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