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整治管控 提升环境质量

2020-05-03 10:5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生活质量,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以“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相关整治管控行动,努力打造干净有序的城区环境。

●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持续大力开展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将各项工作抓实、做细,落实到位。

执法队员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按照道路清扫保洁、清理占道经营、施工围挡和庭院围墙、车辆乱停乱放、墙体立面、园林绿化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整治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平安大街、槐安路、元北路、大经街等主次干道小街巷占道经营20余处,清理无主垃圾600余立方米,清理墙体外立面500余平方米,清洗门头牌匾400余平方米。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安监、环保等多部门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扬尘污染和安全检查,督导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六个百分百”情况,从人员安全、用电安全、机械设备使用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并严格落实假日的值班制度,保证节假日期间对工地的监管不断档不脱节。同时,要求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工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在完成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共同为街道的环境和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