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直播带货线上线下齐发力 正定“云”购物助推假日经济

2020-05-07 06:04: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可以看这款面膜,敷上去以后十分服贴,而且很水润,保湿效果特别好……”“五一”假期,在位于正定县游客中心的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不同于往日的面对面销售,店家请来了两位主播,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卖货。

“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五一’当天我们销售了500多单。”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空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晓浩介绍,受疫情影响原来销售量不是很理想,因此想到了通过网上直播带货的活动来促进消费。“小长假期间共有三场直播带货活动,以后计划每周开展一次,同时我们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进行网上销售,把更多优惠的产品、保质保量的商品展现给大家。”

直播带货活动不仅促成了线上交易,还拉动了线下消费。展销区内,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0多种进口商品琳琅满目。有不少顾客是通过网络了解后,来到这里选购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家就在正定这边,看到网上有直播卖货挺好,因为离得比较近我就直接到店内采购了。”刚刚选购完商品的顾客刘彩虹说,感觉产品挺新鲜也挺好的,安全又放心,价格也合适。

据了解,正定县在尽可能满足市民、游客文化旅游需求的同时,培育线上消费、新兴消费,促进消费加速回补,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同时,为应对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暂时性的经营瓶颈,疫情防控期间,该县出台了关于支持县域企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和推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发挥企业内生动力、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政策红利,支持重点产业和配套产业建设,促进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刘立芳 通讯员成玉红、韩赛、张廷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