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完成农村地名标牌设置任务

2020-05-08 10:12: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民政局圆满完成2018年-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地名标牌设置任务,共设置村标24块、街路牌2008块、巷牌7218块、门户牌48098块。

为了解各村的设置情况,地名办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各村,做到村村必到,对地名标牌设置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留存了影像资料。对安装不符合要求的地名标牌,通知安装公司及时整改到位。

为确保地名标志全覆盖,坚持不漏一村一街一巷一户的原则,石家庄市栾城区民政局在地名标牌设置的基础上,又要求各乡镇对136个村的地名标牌设置情况进行了查漏补缺。截至目前,各乡镇共上报需补做街路牌33块、胡同巷牌126块、门牌2103块。(记者王静 通讯员张国旗)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