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环卫开展小街巷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2020-05-10 12:1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主次干道是桥西区的皮肤和骨架,背街小巷是桥西区的毛细血管。桥西区形象的塑造与提升,需以强健的“皮肤”与“骨架”为支撑,同样也要以健康的“毛细血管”为基础,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均与居民生产生活、出行活动息息相关。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环卫严格落实环卫保洁精细化工作,对背街小巷清扫保洁人员、冲洗车辆设施、督察人员划分等情况进行全面统筹,针对不同区域的问题,列出整治方案,细化整治措施,组织人员对小街巷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提升。

桥西环卫集中对辖区的小街巷路面进行逐条逐点排查清理,重点对小街巷的死角垃圾、建筑垃圾和路面油污进行彻底清理整治。针对背街小巷特点,使用小型电动油污车、结合人工作业方式对背街小巷、支路巷道路面、路面灰沙等进行全面精细化冲洗净化。同时,加大对街巷考核督查力度,充分发挥“指挥棒”的引领作用,在管理好环境卫生的基础上,对各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严抓细扣,将发现问题逐一进行拍照反馈,并跟踪落实整改。

下一步,桥西环卫将从“精”字上做文章、“细”字上下功夫,加大保洁力度,深度清理卫生死角,强化日常巡查监督,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彻底消除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薄弱地带,清除城市 “脏乱差”,确保大街小巷环境卫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步提升。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