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远见社区有了“劳模工作室”

2020-05-10 18:38:01 来源:石家庄日报微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在社区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培育和发展社区人才,壮大志愿者队伍,5月10日,河北省裕华区裕华路街道远见社区“劳模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标志着该社区“三创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国劳模刘荣秀、河北省劳模贾玲、石家庄市劳模孔晓慧将定期为党员、群众授课,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推广社区的好人好事,为社区稳定和发展献计献策。

四月份以来,远见社区以“劳模工作室”为辐射点,结合“双问计”活动,在居民中广泛开展调研、座谈,积极培育孵化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目前该社区已成立了爱心公益社、聚和缘书画社、读书社、姐妹舞蹈团、摄影之家、电影俱乐部、乒乓俱乐部等8个社区社会组织,引导居民们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首席记者张震)

来源:石家庄日报微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