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赞皇县“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开启

2020-05-11 06:29: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上午,“大美赞煌”县域公共品牌——拼多多暨赞皇县人民政府线上农产品推介会举行。赞皇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通过拼多多现场直播带货,推广当地的农特产品,仅一个小时即吸引了90多万网友围观、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俗语说,赞皇有三宝,核桃、蜂蜜和大枣。全县蜜蜂饲养涉及11个乡镇,1260个蜜蜂养殖户。咱们呀,先说说蜂蜜。”在拼多多直播间,该负责同志化身“蜂农”,细数赞皇蜂蜜的特别之处,分享挑选蜂蜜的小秘诀,并演示如何吃蜂蜜才健康。直播过程中,原本每份49.9元的蜂蜜,直播价格只需要19.9元,众多网友纷纷下单。介绍完蜂蜜,该名负责同志又一一推介了赞皇金丝大枣和薄皮核桃,直播间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市委网信办、赞皇县委县政府、拼多多主办。举办该活动目的在于发挥直播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产品销售,为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网络力量、营造浓厚网络氛围。这也是河北省网信部门联合拼多多开展“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 ”网络直播活动的首站,接下来还将在河北多个县(市、区)落地。(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