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十个家庭荣获河北省最美家庭称号

2020-05-15 06:30: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省妇联揭晓省级最美家庭评选结果,石家庄市有十个家庭获评全省“最美”。

这些家庭分别是:新乐市热心公益的张军芳家庭,新乐市乐于奉献的杨英家庭,正定县科学教子耿朝宁家庭,正定县传承文化白群生家庭,深泽县绿色环保刘海欣家庭,深泽县见义勇为宋龙涛家庭,行唐县创业致富的赵玉荣家庭,行唐县家庭和睦的高秀英家庭,灵寿县移风易俗的崔达家庭,桥西区夫妻和睦的邵文霞家庭。此外,今年石家庄市有135个家庭荣获市级最美家庭。

近年来,市妇联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创建,以群众自荐、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分享为主要方式,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个家庭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8个家庭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18个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其中2个全国抗疫最美家庭),1个家庭荣获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56个家庭荣获河北省“最美家庭”(其中4个省级抗疫最美家庭)。命名市级最美家庭780余户。这些“最美家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在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中,彰显出家庭的力量。(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