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打造“五星级店小二”服务

2020-05-15 06:39: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朔工程咨询(河北自贸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辛宏伟来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实验区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把一面印有“不忘初心 真诚为民显正定温度;牢记使命高效务实创正定速度”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辛宏伟告诉记者,当初公司想在企业名称中添加“河北自贸区”字样,但在名称自主申报中遇到了问题,无法直接添加,当时很着急。正定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通过积极与省、市行政审批局沟通、协调,对名称申报系统进行了升级和完善,让企业顺利申报成功,成为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第一家以“河北自贸区”冠名的企业。

针对企业诉求,今年4月份,正定片区管委会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明确入区企业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时,企业名称行政区划可加缀“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允许入区企业“一照多址”“一址多照”。

截至目前,正定片区已注册的企业中,过半数企业的名称添加了“河北自贸区”字样。其中,在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的265家注册企业中,已有119家企业以“河北自贸区”冠名完成注册。(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