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线上银企对接活动

2020-05-15 06:39: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款融资产品,通过线上申请,三天即可放贷。”“‘税务贷’不需要实物抵押,只要诚信经营,有两年以上的缴税记录就可获批。”近日,在石家庄市长安区的线上银企对接活动上,河北银行等银行机构纷纷推出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融资产品,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中小微企业是保居民就业的主力军,也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市场主体,而流动资金短缺往往是压垮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为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与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线上银企对接活动,主会场设在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9个分会场设在该区各市场监管所的视频会议室,辖区200多家个体私营企业代表通过语音和视频与主会场互动。

在活动中,河北银行、建设银行等5家银行机构工作人员解读了当前助力企业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并针对中小微企业存在的缺少抵押物、首贷难等问题,重点对信用贷款、首笔贷款等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有的银行还直接在视频中展示出二维码,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线上办理信贷业务。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活动达成贷款意向46个,预期融资额1800万元。(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