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0-05-15 09: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5月14日下午,灵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25名支部书记召开会议,对“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戈志龙同志主持。

会上,戈志龙同志宣读了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有自我革新的决心,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三是领导班子要全面履行职责,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务必使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将本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与业务经营管理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相结合,与石家庄审计中心正在开展的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明察暗访活动相结合,突出作风纪律建设,认真检视整改问题,提升质效,在全行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