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正定县开展“双一流”高校在校生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2020-05-16 19: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新梅、王悬悬)日前,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正定籍“双一流”高校在校生人才政策宣讲交流活动。

宣讲会上,分别播放了市、县人才宣传片,正定县委组织部领导从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正定的县情及优势,市、县人才优惠政策,城市发展总体布局、发展前景和机遇等,并对参会大学生回报家乡提出了殷切希望。设置人才政策现场答疑环节,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学生们解疑释惑。会后,按照防疫要求,专门安排两辆大巴车,到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参观,企业负责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文化、运营、管理等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家乡县情和企业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共有50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学生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达到了宣传政策、沟通思想的预期效果,表达了正定县委县政府对正定籍学子回家创业、建功家乡的希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