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累计发放1.35亿元扶持259家企业

2020-05-18 06:00: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月至4月,石家庄市高新区累计发放扶持资金1.35亿元,用于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资助、国家重大新药创制1:1配套经费项目资助、进入新药临床研究资助、上市挂牌奖励、双创大赛获奖资金、高企奖励、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等,共扶持259家企业。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面临生存压力,为应对疫情,帮扶企业渡过难关,石家庄市高新区立即出台15条扶持政策,从加大金融财税支持、减轻企业负担、加大稳岗力度、支持企业发展、提高审批效能、提供便利化服务、组织科技攻关7个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石家庄市高新区还推出一系列“小程序”“小平台”整合梳理出各级最新出台的政策合集,这些工具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新技术,面向企业和园区提供高效的信息和数据服务。

另外,石家庄市高新区利用微信公众号、河北省科技金融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APP等,从企业摸底调查、政策宣传、供需对接、经验交流等方面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为政府政策的精准和高效落实以及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