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委办公室认真办理网民留言400余条

2020-05-20 09:1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密闭收集车凌晨在我家窗前装运垃圾,严重影响了家人睡眠,通过网民留言反映后,区卫生队及时调整了清运时间,小区物业还规范了垃圾桶集中摆放。”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居民孙先生提起通过网络渠道解决噪声问题的经历,给石家庄市的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点了赞。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把做好网民留言工作,作为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和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石家庄市委明确,由市委办公室负责留言办理工作统筹协调,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按要求确定分管领导和承办机构。市委办公室按照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有关规范性文件要求,明确了信息采集、整理分类、交办督办、回复存档等程序,推动留言办理工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同时,石家庄市还加强工作力量,针对网民留言办理任务增加的实际,各单位挑选了一批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较高的人员充实到网民留言办理队伍,全市网民留言办理专兼职工作人员同比增长了51%。

截至今年4月底,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共办理网民给省、市领导的有效留言400余条,及时解决了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群众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