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启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5-25 15: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张欣媛、于雯)为提高消费者的安全用妆意识,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即日起至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25日上午10时,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在各县(市、区)同

时启动。

5月25日上午10时,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在各县(市、区)同时启动。

石家庄地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利用小区、商场超市和广场等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通过设立展板、知识宣讲、有奖竞答、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专家咨询、科普讲座等方式,广泛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及不良反应知识。活动当天全市共举办宣传培训13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00份,发放宣传品11400件,参与知识问答和问卷调查2300人次,现场接受咨询和服务16500人次。

本次宣传周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科普宣传与现场体验融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各类媒体上播放宣传视频、化妆品安全科普动画,并组织公众参加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学习化妆品公益网络课程、化妆品公益咨询进社区等多形式、广覆盖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为公众带来一场化妆品安全知识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