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交警:混进工场“扮”工人 醉驾“戏精”终露馅

2020-05-25 17: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在查处酒醉驾行动中,“醉驾”丑态百出者比比皆是,“戏精”更是让人哭笑不得。前不久,河北省石家庄交警就查获这样一名弃车逃跑,钻进附近一工场扮成正在此劳作的工人,企图蒙混过关,但还是被民警查获。

5月20日17时29分,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藁贾路7公里处设卡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这时,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AT****小型面包车在离卡点不远处,突然停车,驾驶人打开车门跳车逃跑。“有人想逃避检查,肯定有问题。”见状后,执勤民警立即追了过去。发现有交警追来,逃跑的男子顿时慌了神,一路狂奔。不一会儿,逃进路旁一加工玉米轴的工场不见了踪影。

因为该逃跑人的妻子还在被遗弃的车上,民警遂带着逃跑人的妻子对该玉米轴工场进行包围式搜索。民警很快就在一辆作业车的驾驶室内,找到了一身酒气仍装模作样在开车的何某。见到民警过来,何某还想装作若无其事,怎奈他的妻子已经喊出了他的名字……

民警对何某利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9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遂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并将涉嫌车辆依法扣留,待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若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仍达到醉驾标准,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等严厉处罚。同时何某还存在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了处罚。

据何某讲,自己在家喝了些酒,感觉没多大事,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没成想回来途中,发现交警在查酒驾,心里害怕,便弃车逃跑。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石家庄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珍爱生命,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既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更是对他人生命的负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