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冬病夏治”正当时 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开展设备检修保养

2020-05-26 16:2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菊、范毅涛)“不放过一处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当前,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供暖设施“冬病夏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该公司对上一采暖期存在隐患的供暖设备进行维修或更换,并对不能消除的隐患进行甄别分类,按照检修计划完成设备改造和保养工作,确保冬季来临时设备能够正常稳定运行。在天苑小区,由于存在楼道排气阀位置低于户内管道、户内管道高点未安装排气装置的问题,顶层热用户气堵现象严重,造成用户投诉较多。该公司本年度将该小区列入改造计划,将楼道立管外引翻高,提高自动排气安装位置,改造后将彻底解决顶层居民户内因无放气阀的集气问题。在钟旺路改造现场,管网支线由于有100米管线上方有障碍物不具备开挖换管的条件,该公司成立技术攻关小组,研究采用拉入式柔性内衬修补技术对原有管道结构补强,减少泄漏抢修风险,保证管网安全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