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开展“致敬抗疫先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绘画征集活动

2020-05-29 16: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姜音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少工委面向全市少先队员,开展了“致敬抗疫先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迎六一绘画征集活动。

图为部分绘画作品。

本次绘画征集活动旨在激发少先队员学先锋、敬先锋的热情,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成长,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截至5月21日,共征集到3000余幅绘画作品,队员们用小小画笔,以丰富多彩的绘画形式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讴歌家乡新变化。下一步,团市委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表彰。

图为部分绘画作品。

“六一”期间,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少工委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推出“致敬先锋”主题红领巾云课堂;开展“迎接少代会 上好开学第一课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邀请英雄人物、先进人物,身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与少先队员开展分享交流。利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培养少先队员的家国情怀,激发少先队员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陪伴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