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行唐开展“播撒爱心、情暖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20-05-29 19: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申卫霞)“谢谢叔叔、阿姨!你们带来的不只是学习用品,更是水晶般的爱心,这颗爱心点燃了我理想的火炬、鼓起了前进的风帆,给我树立了做人的榜样。”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委统战部、县妇联携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城寨乡南凹小学关爱慰问留守儿童,该校四年级学生、贫困儿童代表韩晓悦手里拿着崭新漂亮的书包,激动不已!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通讯员申卫霞摄

据介绍,这是由行唐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县妇联面向弱势群体,开展的以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农村留守妇女再就业走基层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内容。

在走访中,了解到城寨乡南凹小学的9名孩子因为家庭原因需要帮助时,来自冀建实业、远大传媒、聚农农业等企业的多名民营企业家专门为孩子们购买了室外乒乓球台、乒乓球拍,并精心为9个孩子每人准备了一个书包、文具、水杯和夏凉被等学习、生活用品。“帮助别人是快乐的,这是我们爱心企业一点小小的心意,尽点绵薄之力,履行社会责任。”明亮眼睛有限公司经理齐振刚说。

大道为公,益心为善。行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作为民营经济的主力军一直把关心下一代、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今后县妇联将继续牵线搭桥,弘扬爱心、传递真情,给予更多贫困儿童精准关爱,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