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税法润童心”网络课堂六一走进石家庄谈南路小学

2020-06-01 16: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石红红、吕彦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与谈南路小学联合组织了“税法润童心”网络课堂,在屏幕前为孩子们讲解税收知识,并邀请了石家庄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康丽媛做宣讲,给刚刚返回课堂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祝福。

6月1日,石家庄市谈南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复学第一课——迎六一“税法润童心”网络课。  董静摄

康丽媛是河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是支援武汉市第七医院重症监护室护理小组组长,曾在武汉连续抗疫55天。康丽媛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武汉抗击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大家对疫情中逆流而上的英雄们和我们强大的祖国有了更深的热爱、敬重与自豪。同时为帮助孩子们顺利适应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康丽媛从心理疏导、个人防护等方面给大家讲解如何做好自我保护,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6月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艳玲(右)结合疫情防控普及税收知识。  徐国良摄

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艳玲结合税收对抗击疫情的强大作用,给孩子们讲授了税务工作者“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和使命,通过疫情期间的事例,浅显易懂地揭示我国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让税法滋润孩子心灵,从小树立纳税光荣的责任和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