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06-02 19:4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局长田勇现场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王腾飞、郭明明、徐宝丰)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在辖区内高邑元氏管理处安全文化园举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值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加大流量输水与汛期通水并存的特殊工况时期,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高度重视,按照国务院工作部署及水利部、中线建管局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精心谋划部署各项安全生产月活动措施,并以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的形式加强部署发动。

与会人员在《河北分局安全生产倡议书》上签名。

在启动仪式上,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局长田勇现场讲授了安全生产公开课。田勇结合辖区内工程运行形势,对南水北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两个所有”为载体,时刻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全力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确保工程安全平稳运行。河北分局各管理处、信息科技公司及运维服务单位代表逐一发言,表示将全力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措施,各司其职保障运行安全。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河北分局安全生产倡议书上签名,并参观了安全文化园内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