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所有村庄10月底前完成清洁整治任务

2020-06-03 09: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大坑变成了花园,咱这儿的生活环境是越来越好!”在高邑县大营镇前坊册村,说起村里新建的花园,很多村民都喜上眉梢。前不久,前坊册村筹资5万元,对村东北角的大坑进行了彻底清理,建起了花园,周边环境随之改变。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以“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作为村庄清洁行动的根本遵循,进一步拓展优化“五清三建一改”内容,全面推动村庄清洁行动扎实开展。截至目前,全市2107个一类村已经完成整治任务,1430个二类村6月底前将完成“五清三建一改”任务,357个三类村10月底前完成清洁整治。

据介绍,今年在村庄清洁行动方面,全市将争创省级8个示范县、60个示范乡、600个示范村,10月底前所有村庄将完成清洁整治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