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晋州市开展“征良策、解难题、促发展”向企业问计活动

2020-06-03 09: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贾再兴)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难题,加速项目落地见效,晋州市在推进“三创四建”工作中,成立工业项目指挥部,并从全市相关单位抽调38名骨干力量,组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转型升级、闲置厂房再利用4个工作专班,围绕4大类57个重点工业项目,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的突出问题,破除产业发展障碍。

在化解企业发展难点方面,全市开展了“征良策、解难题、促发展”向企业问计活动,印发《致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和征求企业意见建议调查问卷,梳理汇总企业现存困难问题178个。针对项目落地存在的堵点问题,对全市包括计划开工、续建和前期在内的57个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实行挂图作战和保姆式服务,先后协调解决占地难、手续办理难、用水难等问题33个;利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数据库和卫星图,组织各乡镇(开发区)对全市3290家工业企业厂房利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有效盘活闲置低效企业,为项目建设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截至目前,已初步统计闲置厂房411处,占地面积3336.98亩,建筑面积113.15万平方米,并正在制定利用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